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第十届525“梦想与责任”心理健康活动月开幕式

2017年05月08日 17:56 供稿:建工学院 龙雪怡 点击:[]

5月4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于信工财经楼117教室举行了十届525“梦想与责任”心理健康活动月开幕式,学校心理咨询中心陈梦老师、各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指导老师、各班级心理委员、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学校心理咨询中心陈梦老师发表讲话。她表示,心理健康教育作为学生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组成部分,一直延续不断,希望借心理活动月的活动氛围,能够加大力度宣传校园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各级机构工作积极性,把心理危机防范性工作部署到位,从源头上遏制危机事件的发生。最后由我院二级心理辅导站指导老师李典洋讲解本次525心理健康活动的组成并宣布5.25活动正式开启。

本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包括活动开幕式、心•青年影像趴暨手抄报大赛、“梦想与责任”心理主题班会、优秀心理委员评选和525心理月心理工作总结四部分。希望本次心理健康活动月的开展能营造出健康、积极的校园文化。

陈梦老师发表讲话 活动现场

 

上一条:心系梦想化作马 肩负责任莫负韶华——建工学院第十届525心理健康宣传月闭幕式圆满结束

下一条:建工心理辅导站举行宿舍观察员户外拓展活动颁奖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