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系梦想化作马 肩负责任莫负韶华

 

——建工学院第十届525心理健康宣传月闭幕式圆满结束

2017年05月27日 09:23 供稿:建工学院 李典洋 点击:[]

5月25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在实训楼音乐厅A101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闭幕式,学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肖浩杰主任、陈梦老师,各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指导老师以及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办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活动。

在团歌奏唱结束后,心理辅导站干事代表尹穗东上台发言,通过展示“影像趴”手抄报优秀作品、播放视频等,让现场观众回顾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的各项活动和故事,加深大家对心理健康知识的理解,促使学生善待自己、关爱他人,发挥自助与互助作用。接着,优秀主题班会班级代表上台进行PPT“梦想与责任”主题演讲展示,各班级通过不同的形式,呼吁同学们以负责任的态度对待学习和生活,在追求梦想的同时,能够主动承担责任,成就美好的大学生活。

最后,肖浩杰老师上台做总结讲话,他表示感谢在座的每一位心理工作者,正是每一个人的努力,才把热情、积极和快乐洒遍了校园每个角落;同时还鼓励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把握当下,勇于担当,发挥大学生的青春和智慧,为学校做出奉献。

本次大会以关爱大学生心理健康为主旨,以“梦想与责任”为主题,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使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其中。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缓解身心,丰富课余生活。另一方面,又加强了班级的观念,团结同学,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提升了班级凝聚力。本届心理健康活动月的开展将进一步推进健康、积极的校园文化建设。

现场照片 合影留恋

 

上一条:2017—2018年建筑工程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学生干部聘任公示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第十届525“梦想与责任”心理健康活动月开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