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建工心理辅导站举行宿舍观察员户外拓展活动颁奖仪式

2017年05月08日 17:53 供稿:建工学院 李典洋 点击:[]

5月4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于信工财经楼117教室举行了第二届宿舍观察员户外拓展活动颁奖仪,学校心理咨询中心陈梦老师、各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指导老师、各班级心理委员、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颁奖仪式开始,视频回放了宿舍观察员们在户外拓展活动的过程,各小组成员在活动中团结互助,不离不弃。尽管过程艰辛和漫长,每个宿舍观察员仍然坚持到最后,展现了我校学子坚忍不拔的精神。接着对获奖队伍进行表彰,获奖队伍表示,将会继续支持学院心理辅导站的工作,做好宿舍观察员的工作,积极反馈班级相关信息,协助建立班级-心委-宿舍观测员(舍长)直线信息反馈机制,努力创建良好的班级心理健康氛围。

在颁奖仪式最后,建工心理辅导站李典洋老师指出,宿舍作为一个集体的代名词,是学生的第二个家,宿舍观测员在宿舍生活当中,充当柔和关系的润滑剂,本次宿舍观测员户外拓展培训活动增强了宿舍长的身份认同感,提高沟通协调的能力,极大地促进了宿舍观测员积极的去面对调解宿舍的生活压力和致力于营造健康的宿舍生活环境。此外,提高身心健康认识,加强心理健康素质教育,是我们大学生必须长久坚持的观念和行动,我们应该科学地认识、了解心理健康知识,形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才能共同打造健康的心理教育校园文化。

活动现场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第十届525“梦想与责任”心理健康活动月开幕式

下一条:我带朝气进城建 阳光担当心青年——第二届宿舍观察员培训暨户外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