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区管理 >> 正文

17栋工作站邀请蒋艳芳老师对大创项目中期检查进行指导

2023年10月24日 08:41 文/图建筑工程学院 吴晓君 点击:[]

为推动双创教育走深走实,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调查研究,结合我院自身实际和办学特点,响应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17栋工作站于10月23日12:00邀请蒋艳芳老师对参赛选手的大创项目中期检查进行指导工作。

会议开始,团队成员依次向老师汇报本次大创项目在各方向上的进展以及遇到的问题。随后,蒋艳芳老师针对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出,希望同学们要针对项目进行合理的创新,项目负责人要做好接下来创业项目训练的方案。

蒋艳芳老师指导学生大创项目期中检查

本次会议中,参赛成员经过老师的指导,更加明晰接下来的发展方向,为接下来期中检查奠定良好基础。同时,17栋学生社区将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积极打造创新创业教育、学业指导与思想政治教育有机结合的人才培养新模式,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提高学生的应用实践能力,为学生的高质量成长保驾护航。

编辑:吴晓君 审核:王柳杨

 

上一条:20栋学生宿舍举办2023年新生宿舍长培训

下一条:心有一梦志存职场,以梦为马规划启航 ——17栋工作站开展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赛前指导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