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区管理 >> 正文

20栋学生宿舍举办2023年新生宿舍长培训

2023年11月16日 19:34 文/图建筑工程学院 肖育婷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提升新生宿舍纪律意识和掌握人际关系处理的方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11周,20栋学生社区举办了2023级新生宿舍长培训,此次培训分五场进行,共计277名宿舍长参加培训,建筑工程学院高子姗、肖育婷、胡国兴、柯燕梅、周小清等5位辅导员担任此次新生宿舍长培训教师。

宿舍长培训内容围绕学生宿舍突发事件防范与处理、人际关系与合作以及学生宿舍管理制度3部分展开,分析目前宿舍遇到的各种矛盾纠纷和人际关系等问题的原因,并结合实际情况给予建议,并鼓励宿舍长积极投身学院社区管理和建设工作,以身作则,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学习管理方法,努力将宿舍打造成舒适有爱的“小家”。

胡国兴老师给新生宿舍长培训

在校院领导的支持和20栋楼管会成员的努力下,此次新生宿舍长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吴晓君 审核:王柳杨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17栋工作站开展毕业生就业团辅活动

下一条:17栋工作站邀请蒋艳芳老师对大创项目中期检查进行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