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区管理 >> 正文

心有一梦志存职场,以梦为马规划启航

——17栋工作站开展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赛前指导会议

2023年10月23日 08:33 文/图建筑工程学院 吴晓君 点击:[]

为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提高求职实践能力,响应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积极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于10月20日16:00在17栋工作站召开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赛前指导会议。

会议开始时,参赛学生对大赛存在的疑问进行提问,吴晓君老师对本次大赛的规则进行了详细解析和针对疑问进行一一回答,并逐一指出了参赛选手简历所存在的问题和要注意的细节。

会议现场

新火试新茶,规划趁年华。通过本次会议,参赛选手进一步认识当前的就业形势,相信他们对未来有更加深刻的规划和目标。接下来,社区将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紧紧聚焦学生发展需求,以学生价值引领为核心,积极参与为动力,建设健全制度为保障。旨在为学生的高质量成长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保护,积极开展多样化的活动,助力他们实现自我价值的辉煌蜕变。

编辑:吴晓君 审核:王柳杨

 

上一条:17栋工作站邀请蒋艳芳老师对大创项目中期检查进行指导

下一条:清洁社区 党员先行 ——17栋工作站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工作站清扫志愿者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