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区管理 >> 正文

清洁社区 党员先行

——17栋工作站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工作站清扫志愿者活动

2023年10月17日 17:45 文/图建筑工程学院 吴晓君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更好地传承和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和教育学生党员积极在实践中奉献自我、锻练自我,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提高志愿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17栋工作站于10月16日组织2021级学生党员在17栋工作站开展“清洁社区 党员先行”志愿者活动。

志愿者们和17栋工作站站长吴晓君一同到社区工作站进行工作站环境美化工作,协助老师清理废旧杂物、搬运会议桌、清扫窗户沙发等工作,维护社区工作站环境。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赢得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同学们的高度赞扬。

学生党员搬运桌子

辅导员值班岗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服务意识和时代责任感,提高学生社会化能力。17栋工作站将依托学校“一站式”社区建设,积极搭建促进党员志愿者先锋队发展的平台,不断探索新时代党团工作新模式,组织学生党员走进社区,服务人民群众,切实提高学生社会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

大合照

编辑:吴晓君 审核:王柳杨

 

上一条:心有一梦志存职场,以梦为马规划启航 ——17栋工作站开展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赛前指导会议

下一条:助力科创育人,共筑社区文化教育 ——17栋工作站与19栋工作站联合开展第十四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项目赛前指导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