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成功举办第三十五期党校班结业考试

2023年06月29日 14:37 文/图建筑工程学院 洪娆钰 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第三十五期党校班学习成果,建筑工程学院党委6月27日19:00在信工财经楼2322、2323、2324等5个考场顺利举行第三十五期党校班结业考试。本次考试由党建办公室进行统筹,学生党员负责监考,共有133名学员参加考试。

考前监考人员认真宣读考生守则及答题要求,重点强调了考试纪律及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考试期间,考场秩序纪律良好,所有学员均遵守考风考纪,认真审题作答,无违规违纪行为出现。

监考人员宣读考生守则及答题要求

本次结业考试内容主要涉及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史等多方面的内容。

考试现场

通过本次考试,进一步有效地帮助学员们深化对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的认识。同时促进学员们继续向党组织靠近,不断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踔厉奋发,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

编辑:吴晓君 审核:王柳杨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第四次党政联席会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开展第三十五期党校班实践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