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开展第三十五期党校班实践教育活动

2023年06月29日 14:24 文/图建筑工程学院 洪娆钰 点击:[]

6月2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第三十五期党校班前往罗洞工匠小镇进行实践教育活动,党校班学员共计119人参与本次活动。

首先,学员们就罗洞工匠小镇建立背景进行实地学习。随后,各小组开展小组讨论,要求各学员就主题教育学习内容,结合自身专业建设情况,围绕“工匠精神”展开讨论交流,深化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实践活动过程中,各学员能够做到不脱离实际,结合党校班培训学习内容认真交流,相互探讨,分享心得体会。

学员们开展小组交流研讨

通过本次实践学习,丰富了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形式,将理论学习与实地实践相结合,更坚定了学员们的理想信念,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当代青年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大合照

编辑:吴晓君 审核:王柳杨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党委成功举办第三十五期党校班结业考试

下一条:重走长征路 追寻红色足迹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一月一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