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坚定入党决心 永跟党走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党员发展对象大会

2020年10月21日 09:36 文/建筑工程学院 邹超 点击:[]

为做好建筑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确保发展对象质量,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于10月20日19:30在人文艺术楼1205召开本学期2018、2019级发展对象大会。学院党委组织员邹超,本学期全体发展对象、党建学生干部参与此会议,会议由党建办公室党员发展部部长邝茜主持。

会议在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首先,邹超老师就入党发展对象基本要求,党员发展程序,政治审查、培训、公示,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等入党流程作出详细介绍,提出希望本学期发展对象在珍惜发展机会的同时一定要严以律己,特别是坚定信心、同舟共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坚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奉献精神。

会议现场

随后,邝茜就发展对象如何完成政治审查环节进行了详细解说,重点讲解函调材料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做好本次发展对象函调工作,要求各发展对象严格规范填写函调材料的内容,依次提及到各项环节的注意事项,希望发展对象综合政审环节细致无误,最后,就发展对象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现场答疑。

此次会议不仅提升了发展对象的思想认识高度,也引导发展对象坚定入党决心,永跟党走。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思政第一课

下一条:提升服务意识 争做合格党员——记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先锋队义务缝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