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提升服务意识 争做合格党员

——记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先锋队义务缝补活动

2020年10月20日 10:49 文/建筑工程学院 邹超 点击:[]

近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员们在三区文体广场军训服务点开展了“义务缝补”志愿服务活动,八位戴着党员徽章的学姐学长们围坐在一大堆军训服旁飞针走线,缝缝补补,忙得不亦乐乎。

军训期间运动强度大,衣物破裂是常有的事,大部分新生疏于针线活,也没有时间精力来解决这些问题,我院党员先锋队自发组织的“义务缝补”活动就很好的解决这个难题。在活动前,党员们将“义务缝补”活动推文下发到全学院班级,提前告知新生这一项温馨的服务,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也提前做好了物料准备。在志愿服务期间,从四面八方送来破损的军训服,这对党员先锋队的队员来说无疑是巨大的工程量,但他们不求任何回报,不管是哪个学院新生的军训服,都认真接待,在台灯旁、手机电筒下一针一线的耐心缝补工作持续持续到晚上7点半,体现了学生党员为广大新生们“解燃眉之急”而不惧任何艰苦环境的服务精神,一名党员便是一面旗帜。

24C8C

活动现场

通过两天的活动,党员们为师生义务缝补近110余项,服务80余人次,特别是针对2020级新生义务缝补扣子松动,布料破损、开线的军训衣物……每一处细节都凝聚着党员们满腔的热情和为新生服务的精神,新生们谢声连连。

18EDE

认真细心缝补的学生党员

本次活动在提升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综合素质和服务意识的同时较好的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学生党员志愿服务的参与热情,实现了党员先锋队常态化服务,进一步完善学院党建志愿服务体系,真正地做到了为师生服务。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党员发展对象大会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