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4月23日 14:49 文/建筑工程学院:张恩茂 点击:[]

为提升支部党员同志坚持做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工作思想,2020年4月2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形式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恩茂主持。

活动伊始,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通过屏幕面对鲜红的党旗再一次举起自己的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接着,支部党员同志结合学院党委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就“师生党员,如何为疫情防控工作做贡献”进行探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虽然我们不像白衣天使、人民警察奋战在防护一线甚至献出生命,但我们也需要做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协助科任教师做好网络课程教学活动,踏踏实实为群众服务,不给国家添乱。

最后,支部书记张恩茂做活动总结,此次活动让全体支部党员党员同志再一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旨在让各位同志坚定自信心,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四月主题教育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四月主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