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四月主题教育

2020年04月14日 11:00 文/建筑工程学院 邹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指示精神,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4月12日下午开展了“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主题教育,此次会议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形式进行,由邹超同志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邹超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所有党员更加坚定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时刻以新时代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紧接着,邹超同志结合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学院党委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近期工作,尤其对疫情防控期间涌现出的一大批党员先锋队同志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鼓励大家学习他们的精神。随后,邹超同志结合防控疫情斗争讲述了“我是党员,我先上”专题党课,他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涌现出的一批批共产党员事迹出发,讲述出共产党员用行动书写初心和使命,让鲜红的党旗在抗击疫情中高高飘扬,让老百姓的生命健康安全得到了保障,让党徽更加闪亮。最后,邹超同志强调只有党员首先站出来、敢于冲上去,把群众带动起来、凝聚起来、组织起来,才能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希望各位党员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奋斗!

支部会议课件截图

本次会议在党员的探讨中结束。支部党员也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用实际行动解决一切困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