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防控疫情,我是党员我先行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四月主题教育

2020年04月23日 16:37 文/建筑工程学院 方兴 点击:[]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4月20日下午开展了“防控疫情我是党员我先行”主题教育,此次会议通过线上QQ和学习强国平台进行,由支部书记熊懿同志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熊懿和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指示精神和防控疫情第一线的先进事迹,对疫情防控期间涌现出的一大批党员先锋队同志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鼓励大家学习他们的精神。随后,熊懿同志结合防控疫情斗争讲述了“防控疫情我是党员我先行”专题党课,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抗疫英雄在前方英勇抗战,我们在后方坚守岗位,若有战,召必在。全体党员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积极投身到战“疫”中。

最后,支部书记熊懿同志倡议所有党员不忘初心做表率,疫情防控我先行,为打赢这场战“疫”添砖加瓦,全体党员自动自发立足岗位工作,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上一条:脚踏实地践初心,坚定不移跟党走——建筑工程学院2020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大会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