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守初心、担使命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政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会

2019年11月26日 14:34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邹超 点击:[]

11月25日,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在建工机电楼601会议室召开党政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会,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五章“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专题内容,会议由张双书记主持。

张双书记率先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说,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途径学习“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专题内容,让我们铭记初心、牢记使命,使我们明白要继续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不懈奋斗。随后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再次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第五章“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体会其中的精神和要求,增强指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做到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吴承霞院长强调,学院常态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特别是在习近平重要论述学习中,要意识到理论是贯通的,是用来指导实践的,又是接受实践检验的,同时,理论也是在继承中发展的,作为人民教师,要根植立德树人,坚持围绕学生、服务学生,把党的群众路线、政治方针贯彻到教书育人的活动之中。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院党政领导班子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动员部署,制定具体的施行计划,通过专题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仰信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书写好教育答卷,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党政领导班子认真学习专题内容

吴承霞院长讲话

 

上一条:保持定力 开拓创新——建筑工程学院党建办公室开展主题教育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主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