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保持定力 开拓创新

——建筑工程学院党建办公室开展主题教育

2019年11月29日 10:52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邹超 点击:[]

11月27日,建筑工程学院党建办公室在信工财经楼219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老师邹超及全体学生干部干事出席,活动由文秘部干事郑良贤、许锐君主持。

活动在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首先各部长分别对于部门在制度建设、工作开展等方面问题进行剖析,就接下来的服务工作进行了规划。副秘书长吴佩琳讲到,学生干部须立足当前,端正态度,及时提升自我能力。希望党建办公室党员学生干部不忘初心,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锻炼自己,将学生党建工作做得更好。随后,指导老师邹超指出,党员学生干部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注意言行举止,做到有规矩懂纪律,以严谨的态度对待每一项工作。希望学生干部做到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二是要深保持定力,开拓创新;三是要丰富学习载体、统筹、规划、落实。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我院学生干部更加明确自身职责,坚定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勇于担当责任,积极主动作为的斗争精神。

全体学生干部干事

 

上一条:唱响时代,唱享青春,唱想未来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班级红歌大赛决赛

下一条:守初心、担使命——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政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