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十月主题教育

2019年11月21日 10:10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邹超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0日,从化区人民法院审管办主任、党支部书记江志辉,良口法庭庭长、党支部书记冯晓东等一行8人来校开展主题活动,建筑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胡雪婷,学生支部书记邹超及110余名师生党员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江志辉书记首先感谢这次联合主题活动让法官们回到熟悉的校园,以共产党员的身份为青年学子普及法律知识。法官们身为一名共产党员和国家公务人员,时刻牢记为民初心,立足自身岗位,服务社会。他在讲话中提到,希望此次普法活动能切实服务到学生群众。

紧接着,审管办党员同志梁启迪围绕劳动合同、劳动报酬和社会保险三个部分,介绍了劳动合同的内容和作用、用人单位不与劳动者签订劳动合同的后果,同时向同学们讲述了如何利用工资有关规定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社会保险的险种以及缴社保的利弊等,通过实际劳动仲裁实例,为同学们讲解了大学生就业应当知道的几个法律问题。最后,活动在现场法律咨询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宣传普及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政策法规,提高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和劳动维权能力,为我院毕业生党员进入职场提供了就业法律保障。双方党支部会继续续保持交流学习,促进工作,增进友谊,共同促进党支部建设有新的提高!

从化区人民法院党支部书记江志辉讲话

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合影

 

上一条:守初心、担使命——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政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学先进模范,树党员形象--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及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