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唱响时代,唱享青春,唱想未来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班级红歌大赛决赛

2019年11月29日 11:53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邹超 点击:[]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加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操,11月28日,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在人文艺术楼4楼报告厅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唱响时代,唱享青春,唱想未来”班级红歌大赛。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双以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出席,300多名学生观看比赛。

红歌比赛在全体人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之后正式拉开序幕。通过各班级提交视频、音频等初赛评选,共评选出10个优胜班级参加决赛。决赛现场在《我和我的祖国》、《国家》、《红旗飘飘》等一首首脍炙人口、广为传唱的红色曲目,时而深情追忆,时而激情澎湃,充分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所有红歌自始至终贯穿着感怀和奋进的基调,唱出了对党领导国家取得伟大成就的赞美和对美好明天的憧憬。在所有班赛班级演唱结束后,经过认真评分,18工程造价实验1班获得一等奖,19工程造价bim2班等班级获得二等奖,18建工技术专升本1班等班级获得三等奖和18市政工程班等班级获得优秀奖。

最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双同志进行现场点评,他从选题、组织、表现力、寓意四个方面对本次活动进行了高度赞扬,同是也充分肯定了红歌比赛在育人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强调,这不仅仅是一次比赛,更是一次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主题教育。

本次红歌大赛让同学们重温了红色革命精神,增强了各班同学凝聚力,丰富了学员们的课余文化生活,陶冶了情操,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热爱祖国、热爱党的崇高情怀。

比赛班级合影

比赛班级合影

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双为获奖班级颁奖

 

上一条:守立德树人初心 担培育英才使命——建筑工程学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保持定力 开拓创新——建筑工程学院党建办公室开展主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