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4年度“厂中校”动员会

2024年03月22日 11:36 文/建筑工程学院 林新星 点击:[]

3月21日上午,学院在603B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 “厂中校”动员会,党委书记、院长吴承霞、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柳杨、副院长高策、各工作室负责人、22级全体辅导员以及专任教师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高策主持。

会议现场

动员会上,高策报告了建工学院2024年度“厂中校”整体情况、工作流程、具体分工及关键注意事项。

王柳杨表示,通过校企共同建立“厂中校”实践基地,可以为学生提供真实的职业环境,让学生们更加贴近实际工作,辅导员要积极做好学生动员工作。

吴承霞强调,本年度“厂中校”的开展要以学生自愿为原则,做到有序组织、广泛动员。强调各工作室负责人充分发挥学校和行业企业之间的纽带和平台作用,鼓励学生并介绍专业对口企业参与。

本次动员会进一步明确了我院2024年“厂中校”的工作任务和计划,为2024年“厂中校”实践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吴院长讲话

审核人:高策

 

上一条:深入走访毕业生宿舍,关怀备至传递温暖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柳杨走访毕业班宿舍

下一条:广东磊蒙智能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一行莅临我校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