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星旗帜漫天红,青春激扬爱国情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2023年04月18日 08:08 文/图建筑工程学院 甄英波 点击:[]

建筑工程学院于4月17在三区文体广场举行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校党委委员、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双,全体学工办辅导员以及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的伴随下,国旗护卫队队员们着装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全体师生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向国旗行注目礼,庄严肃立、神情庄重、目光注视着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

国旗护卫队护送国旗

随后,张双以“五星旗帜漫天红,青春激扬爱国情”为主题发表讲话,对全体学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筑牢理想信念,思想建设要走在前;二是厚植家国情怀,勇担时代使命;三是练就过硬本领,加强专业技能学习;四是锤炼拼的修为,积极参与学校发展建设事业中,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光彩。最后,希望全体同学紧跟国家步伐,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张双书记发表讲话

升旗仪式激发了师生的斗志,点燃了师生的爱国热情,更将激励师生永葆奋斗精神,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

 

上一条:河源市绿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领导一行 莅临我院参观交流

下一条:师德师风主题活动之三:学院召开第二批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