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源市绿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领导一行 莅临我院参观交流

2023年04月18日 09:25 文/建筑工程学院 崔琨 点击:[]

4月17日上午,河源市绿松工程有限公司领导一行莅临建筑工程学院进行参观交流。我院院长助理陈勇带领相关专业教师现场接待。

陈勇首先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基本情况,河源市绿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骆俊仲介绍企业的发展状况,对我院毕业生的实习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并十分期待能够与学校开展更加丰富的合作。双方就合作方向及需求进行交流并现场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进行现场交流

签约仪式

通过本次交流及签约,为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寻找校企更多的融合点和创新点,形成促进学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走访企业送关怀,校企合作促共赢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走访企业活动

下一条:星旗帜漫天红,青春激扬爱国情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