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师德师风主题活动之三:学院召开第二批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2023年04月17日 16:21 文/建筑工程学院 高翔 点击:[]

4月14日下午,学院在60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3年第二批新入职教师座谈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及本学期第二批新入职教师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办公室主任胡雪婷主持。

会上,院长吴承霞重点强调,教师个人师德表现作为评价教师素质的第一标准,希望大家认真落实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规范自身教师职业行为,尽快适应身份角色的转换,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充分理解和发挥教书匠身份里“匠”的意义和育人的作用,同时代表学校董事会对大家加入城建学院表示欢迎,座谈过程中,吴承霞详细询问了新入职教师的工作和生活上的一些细节问题,希望大家有困难及时寻求学院层面的帮助,学院领导班子也将全力为大家做好服务,保障大家全身心的投入到学校的发展建设中。

副院长高华向大家解读了职业教育的特点,建议大家多去听优秀教师的课、多向老教师学习,学院也将即时启动老带新活动,帮助大家尽快上手、站稳讲台。

座谈会上,老师们也积极发言提问,就自身一些比较关心的问题同院领导进行了交流,主管院领导积极予以解答,近年来,学院十分重视新入职人员的稳定工作,经常性地召开类似座谈会,不仅拉近了新入职教师与学院的距离,也能了解学院在日常管理中还有哪些可以改进的地方,进一步促进学院管理更加科学化和人性化。

 

上一条:星旗帜漫天红,青春激扬爱国情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下一条:立德树人 不忘初心 无私奉献 牢记使命 ——工程造价专业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