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成功举行第三十五期党校班开班典礼

2023年04月12日 10:51 文/图建筑工程学院 邹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4月11日,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第三十五期党校班开班典礼在图书馆305成功举办。学院组织员、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邹超,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洪娆钰,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代表,第三十五期党校班全体学员参加本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陈浩斌、罗壬君主持。

典礼在第三十一、三十二、三十三、三十四期党校班学院代表的朗诵声中拉开序幕,朗诵者们精神饱满,一字一句流露出对祖国和党的情真意切,点燃了每名学员内心深处的激情。

学生代表朗诵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党校班开班典礼正式开始。首先,黄琦隆上台讲述了党校班相关的各项事项,介绍了党校班培训纪律、学习考核、体验式教育活动等方面的具体要求,并希望全体学员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己,在党校班的学习中能够提高自己对党的认识和了解,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看齐。随后,学员代表张志豪、郑豪、黄梓轩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承诺在党校班中以身作则,与学员之间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紧接着,通过视频回顾了老党员们的入党之路,以及学生党员林丹燕、罗凯鸿的现场分享,谈及自己为何要入党和自身对党的认知,希望党校班学员们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时刻以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决不辜负党组织的殷切希望。

最后,邹超在总结中强调:希望全体学员们珍惜本次学习机会,认真开展学习,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坚定自身的理想信念,时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合影留念

 

上一条: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色——建筑工程学院召开退伍军人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领导带队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企业走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