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企业走访活动

2023年04月11日 11:03 文/建筑工程学院 崔琨 点击:[]

为扎实推进校企合作,了解企业用人需求,丰富就业渠道,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6、7日,学院副院长高策、林从华教授、方金刚教授和梅岩博士等携学院专任教师和学生代表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活动,先后走访了广州建筑、广州隆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和中国中旅,为学院毕业生与优秀企业牵线搭桥。

广州建筑重点介绍了目前学生在该企业从事的工作内容及项目基本情况,对我院学生的培养和专业对口情况表示认同,并表示可在后续开展联合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科学技术研究等方面的合作。广州隆鼎建筑有限公司与我院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深入交流学生就业、发展需求,促进学院人才培养、人才输送与企业人才选留,人才发展精准对接,结合企业目前承接的工程项目,企业有意愿与学校深度合作,积极深入研究施工技术、建筑材料等。我院与中国中旅就企业人才需求、发展前景、待遇环境等展开深入交流,并与拟推荐至企业工作的学生代表进行交流。

走访广州建筑并交流合影

 

走访广州隆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现场合影

 

走访中国中旅并开展交流会议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有效增进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合作。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力度,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为学生和企业搭建更加稳固、更加丰富的就业“双选”平台。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党委成功举行第三十五期党校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院长助理陈勇协同专家团队前往天堂镇内洞进行乡村振兴产业规划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