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长助理陈勇协同专家团队前往天堂镇内洞进行乡村振兴产业规划指导

2023年04月11日 10:57 文/建筑工程学院 夏俊杰 点击:[]

4月7日,学院院长助理陈勇、教授林从华、广州嘉峪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杨辉前往云浮新兴县天堂镇内洞进行乡村振兴产业调研,受到云浮新兴县天堂镇副镇长叶绿宝等领导接待了一行人。

团队合影

叶绿宝首先介绍了内洞片区基本的产业情况以及各产业基地在地理位置上的分布情况,该地环境优美,山水相见,钟灵毓秀,人杰地灵,享有“一河两岸九统领,火烟相盖两省长”之美誉,近年来,天堂镇内动积极探索发展村集体产业,发展丝苗米、紫米等特色产业,推动村集体经济不断做大做强。

紧接着叶绿宝带领学院团队参观李务本堂(捷威将军楼)、六个行政村的古建筑,讲述翟汪、梁鸿楷故居及其他统领故居的故事,积极响应国家文化自信号召,打造属于天堂镇内洞自己的文化品牌,林从华对此提出诸多建设意见,得到叶镇长高度认可。

团队调研古建筑群

最后,陈勇携团队与天堂镇相关领导就乡村振兴文旅产业进行商讨与规划,计划采用“六村联合”协同开发,对一河两岸农村园林景观综合区建设、光伏自备电站与农村园林景观配合建设等相关项目进行磋商,叶镇长高度赞扬了团队的规划设计思路,并且将积极推动项目的落地,为云浮新兴县天堂镇的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上一条:学院领导带队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企业走访活动

下一条:展现自我,争创一流——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三届大学生素质拓展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