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举办班级红歌大赛决赛

2023年04月03日 09:32 文/图建筑工程学院 邹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3月31日,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在人文艺术楼4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唱响青春、唱响时代、唱响未来”班级红歌大赛决赛。校党委委员、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双,学院办公室主任胡雪婷,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杨美嫦,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廖紫韦,学工办全体辅导员以及500余名学生共同参与并观看了本次比赛。

前期我院总计39个班级报名参与,通过提交视频、音频等材料进行初赛评选,共有10个班级进入今晚决赛。决赛在辅导员老师《青春中国》的朗诵声中拉开了帷幕。在比赛中,《我的中国心》、《歌唱祖国》、《美丽中国》等一首首歌曲让我们重温了历史记忆,他们嘹亮的歌声、精彩的朗诵表演以及所展现出的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唱出了永远跟党走的心声,坚定了我们的理想信念。评委老师们从音准节奏、服装服饰、精神风貌等方面进行评分,经过激烈的角逐,21工程造价3班取得一等奖,21建筑设计4班、21工程造价8班分别获得二等奖,22工程造价试点班等班级获得三等奖,22建筑工程技术1班等班级荣获优秀奖。

21工程造价3班歌唱《大中国》

最后,张双书记进行现场点评,他对本次活动表示高度赞扬,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唱出了学风、院风、校风和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同时勉励我院学子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党的宗旨使命,提高自身的民族自豪感、文化认同,感铭记于心,践行于身。

本次活动培养了我院学子的爱国情怀,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热情,提高了他们对国家和校园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现了我院青年学子的爱国情怀和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在实践中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新时代新青年。

合影留念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收看《榜样7》

下一条:走访企业暖人心,优化就业促发展 ——建筑工程学院走访2023届毕业生实习企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