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收看《榜样7》

2023年04月03日 09:42 文/图建筑工程学院 邹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学榜样、当先进,近日,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以多种形式观看了央视专题节目《榜样7》。

本期节目邀请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参加,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观看现场,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向榜样学习,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儿扎实学习、工作,做一名有进取、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邹超老师说:观看视频后内心除了震撼就是震撼,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作为一名党员和人民教师,一定从榜样身上汲取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师生党员观看《榜样7》

师生党员线下集中观看《榜样7》

 

上一条:我院在广东省第四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举办班级红歌大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