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参赛代表队荣获省赛“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一等奖

2023年03月27日 15:07 文/建筑工程学院 林怡标 点击:[]

3月24-26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2023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建筑装饰技术应用”竞赛在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举行,我校建筑工程学院派出学生肖芸凤、张晓婷(指导老师:林怡标、马淑仪)、林栋、吴新闻(指导老师:胡明、王小艳)组成2支参赛队伍,由学院教学副院长高华领队,经过两天高强度的激烈角逐,我校参赛代表队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的佳绩!

本次“建筑装饰技术应用”竞赛,共有来自全省高职院校的88支代表队、196位学生选手参加,比赛共设置“建筑装饰施工图设计”“建筑装饰工程量清单编制”“指令性任务”“建筑装饰工程项目管理与实务”四个模块比赛内容,为了备赛,学院从去年10月份开始筹备组建队伍,从校赛中选拔选手进行针对性训练,期间克服疫情不能留校的问题,老师和学生们通过线上指导保持训练,为期四个多月的不间断训练,让学生在专业知识、软件技能各方面有了显著性提高,最终在竞赛中喜获佳绩。

吴承霞院长(右2)亲临比赛现场加油打气

本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吴承霞院长的大力支持和鼓励,训练期间,学院领导多次亲临关怀指导,在综合保障方面给予了全方位支持,大大提振了参赛师生勇夺佳绩的精气神。学院将继续强化学生技能训练,争取在未来的竞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人才质量提升再创佳绩。

 

上一条:红色印记 悟革命初心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一月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广州市吉华勘测股份有限公司领导一行莅临我院参观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