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职称评审推荐工作

2020年10月17日 09:13 文/建筑工程学院 高翔 点击:[]

10月14日晚,建筑工程学院职称评审工作组在建工机电楼召开职称材料评审工作会,对2020年申报职称申报人员的材料进行审核,会议由学院职称评审工作组组长吴承霞院长主持。

会上,工作组秘书胡雪婷向大家介绍了本次职称评审申报人的汇总情况,宣读相关评审制度及文件。职称评审工作组的专家们依据《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关于印发教师职称评审制度的通知》(广州城建人〔2018〕1号)等制度细则,逐一核对申报人的职称评审材料。吴承霞院长表示,职称评审工作事关教职工切身利益和职业发展,是我校向社会展示学校办学水平和人才质量的重要契机,所有参与评审工作的成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强化服务意识,严格按照学校的制度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工作。

评审组审查申报材料

我院共收到20位老师的职称申报申请。在本次会议形成了评审推荐意见,同意推荐12名申报人参与学校高级职称评审,4名申报人参与学校中级职称评审,1名申报人参与初级职称认定,3名申报人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交职称材料(视为自动放弃申报)。

学院评审组对参加本次评审的材料严格把关,针对评审时发现的存在问题,评审会后由组长对申报人进行交流反馈,严格要求申报人仔细修改评审材料,并对结果进行了公示,后续将按学校工作安排进行。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喜获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建筑工程识图赛项一等奖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办装配式建筑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