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建环学院来我校学术交流

2020年10月20日 11:04 文/建筑工程学院 高华 点击:[]

10月16日上午,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喻圻亮副院长一行3人来我校学术交流,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吴承霞、副院长魏爱敏、BIM教研室主任高华及相关老师接待来宾并出席相关学术交流会。

在交流会前,喻圻亮一行在高华老师和丁丽丽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现代建筑技术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后到建工学院在吴承霞院长和魏爱敏副院长等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建工学院建筑产业园。喻院长对我校实训基地建设高度赞扬,表示深职院在这方面也需要向我院学习,尽可能的创造好的实训条件,才能真正实现学训一体。

参观天马实训基地

参观建筑产业园

参观完建筑产业园后,交流会在建工学院B115城建-重工BIM研发中心举办,吴承霞院长首先代表建工学院对喻圻亮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着对我院机构设置、校企合作工作室、2020年度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情况、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学术交流会议现场

喻圻亮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赞扬了我院实训基地建设的力度,他对我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称赞,他表示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的办学体制改革、品牌专业建设、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等在广东民办教育界有着很高的水平和影响力,尤其是2019年度教育部首批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考试试点项目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值得省内各兄弟院校学习。

此次交流两校建立了良好的开端,为后期院校之间的合作交流打下了基础,反映出我校BIM技术人才培养在省内的知名度和认可度,希望今后两校之间能加强沟通与交流,共同发展,为高职建筑类人才培养齐努力。


 

上一条:助力攀登计划,孵化科研人才——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专利申报讲座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喜获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建筑工程识图赛项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