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七项成果获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科学技术奖

2020年09月29日 14:45 文/建筑工程学院 王小艳 点击:[]

日前,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在广州市召开了“2020年广东省土木建筑优秀科技成果学术交流会”,表彰了第八届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该奖项每年评审一次,本次评审全省共产生282个奖项,其中一等奖29项,二等奖93项,三等奖157项。我校建筑工程学院科研团队主持的项目共获得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是唯一一所获奖的高职院校。

颁奖现场

建筑工程学院科研团队在刘丘林副院长的领导下,在劳锦洪教授的指导下,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印宝权老师、王小艳老师、方金刚老师、鲁周静老师分别主持完成的《大体量装配式侧面带键槽及套筒的叠合梁生产施工技术》、《超大面积海浪异形天花施工技术》、《大跨度异形悬挑曲面空间钢结构飘带建造施工技术》、《全装配式标准化110kv变电站工程总承包建造关键技术研发与应用》等4项成果获得二等奖。印宝权老师、王小艳老师、方金刚老师分别主持完成的《空间多曲面复杂异形钢筋混凝土屋顶施工技术》、《全预制装配式卫生间阶梯式异形沉箱一体化智造施工技术》、《岭南地区复杂地层高填方变形预测与控制研究》等3项成果获得三等奖。我院今年的科研成果在数量上和获奖等级上均实现了质和量的飞跃,说明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团队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科研水平正在不断提升。

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科学技术奖经广东省科学技术厅2012年批准设立(国家科技部登记证书编号:粤科奖社证字第13号),由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和省内土木建筑领域具有较大影响力的设计、施工、科研单位共同设立,旨在充分调动广东省土木建筑行业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土木建筑领域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表彰和鼓励为科技进步做出贡献的组织与个人。该奖项得到了行业内一致认可,被省人社厅、省住建厅界定为高级工程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职称申报的有效科技业绩。

部分获奖证书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学习张桂梅先进事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