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学习张桂梅先进事迹

2020年09月28日 09:47 文/建筑工程学院 高翔 点击:[]

9月24-27日,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全院教师以教研室为单位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

学院教师在学习其先进事迹和观看相关视频后,深受触动,张桂梅同志扎根于边疆民族贫困地区,是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四有”好老师要求的榜样。通过她的努力,1600余名贫困山区女学生圆梦大学,她改变了这么多学生的命运,她爱生如子,用自己的陪伴和透支原本羸弱的身体换来了孩子们的未来。我们要学习张桂梅同志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高尚师德,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付出,关爱学生,爱岗敬业。

建筑设计教研室学习剪影

学习期间,学院教师决心以忠诚之心、大爱之心、担当之心做好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高校教师工作,争做新时代好老师。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将身体力行,用实际行动向张桂梅同志致敬,为青年的成长成才和学校事业的不断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工程基础教研室学习剪影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七项成果获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科学技术奖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携手中国水利水电六局等单位完成五项科技成果鉴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