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携手中国水利水电六局等单位完成五项科技成果鉴定

2020年09月18日 08:42 文/建筑工程学院 王小艳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科研项目取得突破,9月17日14:00,建筑工程学院刘丘林副院长和劳锦洪教授带领印宝权、王小艳、黄洁贞、杨树峰、丁丽丽等科研团队成员,与合作企业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融兴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中垚建设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参加了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组织召开的科技成果鉴定会。本次鉴定会,我校共有5项科研成果参与鉴定,其中4项成果鉴定为达到国内领先水平,1项鉴定为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科技成果汇报现场

在劳锦洪教授的指导下,建筑工程学院科研团队利用节假日、周末时间多次到企业项目进行实地考察,与企业技术总工进行深入探讨,针对工程中出现的技术难题共同研发新技术,并应用于工程项目,通过几个月的努力,总结凝练出《暗涵复明工程绿色建造施工技术》、《临河淤泥质地层矩形沉井不排水下沉施工技术》、《异形HDPE浮盖结构调蓄池施工技术》、《大面积现浇混凝土板式构件精细化施工技术》、《山地错落式超长细柱群施工技术》等五项科技成果。本次鉴定会上,鉴定委员会专家在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后,现场进行了质询,并对我校参与鉴定的五项成果均给予了高度评价。

校企团队合影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学习张桂梅先进事迹

下一条:新学期 新起点——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