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学期 新起点——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020年09月14日 14:46 文/建筑工程学院 高翔 点击:[]

9月1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建工机电楼101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胡雪婷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学院各分管领导作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党委书记张双副院长首先从意识形态上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守住底线,坚定政治站位,牢记使命,践行宗旨,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他在讲话中提到我院今年的招生、就业等工作开展情况,接下来要将工作重点放在提高报到率上,并希望学院老师群策群力,协同发展。

张双书记讲话

刘丘林副院长从教学、教研、科研三方面着手,指出他们的内在联系与侧重点不同,鼓励大家在搞好教学常规的同时,积极开展教科研工作,我院作为学校龙头专业,在2019年的学校科研奖励统计中各项指标均处于领先地位,部分教师也尝到了做好科研工作的甜头,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找准目标,学习先进,再创辉煌。

随后,院长助理陈勇就其分管实践教学工作向大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现场

会议第二阶段,院长吴承霞总结讲话并布署新学期的工作,本学期学院将重点从深入开展1+X证书试点工作、优质教学资源建设和应用、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技能竞赛、科研攻关等几个方面开展,希望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能够取得更多标志性成果。重点强调新学期开学必须严防教学事故,本学期学院将围绕一类、二类品牌专业验收、IEET工程认证、技能竞赛等重点工作开展。

院长吴承霞作新学期工作部署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全体教职工指明了接下来的工作方向,明确了工作任务和要点,建筑工程学院将积极对标学校重点工作,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继续加大课程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力度,做好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等重点工作。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携手中国水利水电六局等单位完成五项科技成果鉴定

下一条:培训企业员工 加强科研合作 ——建筑工程学院教师赴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广东分公司进行科研项目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