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培训企业员工   加强科研合作 

——建筑工程学院教师赴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广东分公司进行科研项目培训

2020年09月08日 17:08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晏红江 点击:[]

为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加强科研项目展开,9月6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刘丘林、全国劳模劳锦洪教授和晏红江老师共赴中国二十二冶集团进行为期一天的科研培训工作。

对我校此次为企业进行科研培训,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广东分公司极为重视,会议由广东分公司总工程师柯红主持,公司技术管理部及项目部的全体技术人员参会,以现场培训加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了一次对全公司技术体系员工的培训交流会议,参会人员超过百人。

会上,刘丘林副院长首先对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做了一次全面深入的介绍,全面展示了我校的校容校貌,深入阐述了我校的办学宗旨、办学成就及校企合作成果,使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广东分公司技术系统全体员工对我校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为下一步的科研合作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副院长刘丘林介绍学校及学院情况

全国劳模劳锦洪教授就科技成果、工法的编制做了一次系统的科研培训,从行业政策、申报时间及编制技术要点等方面做了深入讲解,并结合企业工程实例进行了点评讲解。培训效果及劳模精神得到了企业高度的评价与赞赏,为企业年轻技术人员科研入门及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劳锦洪教授为企业人员培训

此外,晏红江老师也就前期已完成的科技成果进行了经验分享。通过此次培训展示了我校的科研水平及服务企业的能力,帮助企业青年员工在科研方面快速成长,进一步推动了校企的深度合作。

 


 

上一条:新学期 新起点——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城建暑期大下乡,助力乡村振兴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农村科技特派员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