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吴承霞院长一行慰问世界技能大赛广东省选拔赛参赛选手

2020年07月11日 19:05 文/建筑工程学院 李典洋 点击:[]

为全面做好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广东省选拔赛集训工作,提高比赛作战水平,7月9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吴承霞、院长助理陈勇、办公室主任胡雪婷以及各赛项指导老师一同前往公共实训中心的备赛训练基地,看望学院正在积极集训的选手。

吴承霞院长一行来到了技能竞赛选拔赛的集训现场,与备赛选手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和指导,详细了解大家近期的训练及生活情况。吴院长对备赛选手的积极刻苦训练、忘我投入的学习状态,以及指导老师的辛苦付出表示充分的肯定。她指出,备赛选手及集训相关人员主动牺牲个人时间投入训练,为集训倾注了满腔的热情,投入了大量的精力,令人感动。她强调,在如此高压的训练环境中,要不断提高训练过程中的抗压能力,用“面对人生的第二次高考”的训练精神来进行备赛集训,通过检验测试,查缺补漏,弥补短板,最终达到在短期内技能水平再提升的集训效果。

吴院长与指导老师、备赛选手进行会谈

“这段备赛时间以来,我觉得是我在学习生涯中最集中精神去做的一件事了。感触最深地就是自己的专业技能提升了不少,虽然条件艰苦,但是相比之下,能够为学校争取荣誉并且以此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水平,我觉得这些汗水非常值得。”正在进行《混凝土建筑》项目集训的张同学说到。此次我院共有三个项目参加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广东省选拔赛,分别是混凝土建筑、油漆与装饰和瓷砖贴面。备赛的选手是经学院指导老师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优秀种子选手,他们正百分百努力与全身心投入,勤学苦练,努力提升。

吴院长慰问备赛选手

七月的羊城,和煦静美,那些在不断运作的建筑器械中发出紧张而激烈的声音,伴随着夏天热浪在现代建筑技术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的高空中久久不能褪去。领导的慰问和鼓励让备赛选手倍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加倍努力,加紧时间投入训练,全力以赴,充分利用最后的集训时间,有针对性地进行强化训练,力争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学院争光。

学院领导一行与备赛人员合影

 

上一条:参与技能竞赛工作 提升专业实践水平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总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