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总结大会

2020年07月10日 21:19 文、图/建筑工程学院 李典洋 点击:[]

7月10日上午11点,建筑工程学院采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胡雪婷主持。

吴承霞院长从专业建设、教学管理、科研项目、实践教学、招生就业、学生工作和党建工作等七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20年的上半年学院的主要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通过线上教学、专业建设、科研水平、技能竞赛筹备等方面的现状提出了一些具体看法、分析并对积极投身于学院建设的优秀教师提出表扬。随后,她围绕下学期的重点工作展开部署,希望全院教职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专业建设、科研成果、招生就业等方面下苦功夫,全面聚焦人才培养模式,不断追求创新,持续推进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紧抓每一项细节,争取在学校专业建设的关键年发挥建工人的工匠精神,取得佳绩,再创辉煌。

回首2020上半年的工作,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共同拼搏,砥砺前行,圆满完成本学期学院的各项任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全体教职工将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凝心聚力,务实开拓,为学院和个人发展的再创新局面。

总结大会现场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吴承霞院长一行慰问世界技能大赛广东省选拔赛参赛选手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期末实验实训室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