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期末实验实训室检查工作

2020年07月09日 17:40 文、图/建筑工程学院 林新星 点击:[]

为加强学院实验实训室的安全管理,切实做好下学期开学实训室的安全稳定工作,7月8日上午,学校教务处郭艳红老师带队对建筑工程学院实验实训室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工作中,郭艳红老师听取了我院实验实训管理人员针对每个实验实训室的情况介绍,并仔细询问实验实训室建设、大型仪器设备使用、安全措施落实等方面的情况,了解各实验实训室存在的主要安全问题和困难。随后,郭老师带队深入实验实训室,对实训室的管理规章制度、危化品及其他危险源、安全设施、环境卫生、安全教育、用水和用电安全等方面进行全面排查,深入查找相关问题,督促整改,并就加强实验实训室安全稳定工作提出意见和相关要求。

通过本次检查,强化了我院实验实训室管理人员的设备管理能力和安全风险防控意识,稳步切实做好假期实验实训室安全工作,确保假期实验实训室安全和校园稳定,为下一学期实训教学的顺利开展创造良好环境。

实训室检查现场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总结大会

下一条:不忘入党初心勇攻坚 牢记使命担当共奋进——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思政辅导员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