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疫”起学习,见证优秀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网课学习先进个人”评选

2020年04月27日 08:17 文/建筑工程学院 甄英波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及学校线上教育的工作部署,在疫情期间,建筑工程学院着重加强了网课学习宣传,进一步推动班级学风建设,引导学生在线认真听课,营造良好、便捷的学习氛围。经学院研究决定,学院团委在全院开展以“‘疫’起学习,见证优秀”为主题的“网课学习先进个人”评选活动,对在学院开展网课期间表现较为优异的同学进行表彰。

在网课期间,同学们也不断地创新学习方法,涌现出不少积极配合老师、遵守纪律严于律己、创新方法乐于助人的学习榜样和先进个人。在经过学生申请、专任老师以及辅导员推荐,评选出张宝华等32名同学为“网课学习先进个人”。

学院希望通过此次评选活动,让同学们重视在线学习和自主学习的重要性,掌握更加多元的学习方式和方法。同时,利用榜样的力量带动其他同学重视学习、互助学习,培养团体意识,增加同学之间、师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并实时总结学习成果,积累学习经验,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学业成绩,推动学院科研、学风等建设发展。

 

上一条:青春梦想起航 建工顶梁护航——建筑工程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下一条:风采飞扬,魅力无限——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建筑文化艺术节之第七届新生才艺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