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建工新时代,勇闯新未来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届大学生素质拓展运动会

2019年12月02日 11:20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甄英波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加强学生素质扩展,进一步加强青少年强身健体身心素质扩展建设,11月29日建筑工程学院在三区足球场举办“正值青春时,共筑中国梦,建工新时代,勇闯新未来”第十届素质拓展运动会。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吴辉军,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吴承霞,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双,办公主任胡雪婷,团委书记甄英波,党建办公室指导老师邹超以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和2019级1563名学生出席了本次素质拓展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秉承“团结奋进,勇闯未来”的精神,以班级为单位,组成34支队伍。运动会伊始,34个班进行的表演跟走方阵队形,各班各具特色的班旗、班级风采展示,体现了各班级团结向上、勇于创新、志在超越的良好精神面貌。本次运动会设置了“移花接木”、“十人十一足”、“信任倒”等项目,在比赛过程中,各班成员团结一致、默契配合,充分展现了学生友爱互助、努力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素质拓展游戏寓教于乐,提升了班级凝聚力,增进了学生与学生、学生与老师间的信任感、责任感,提高了学生的沟通能力和领导能力。

通过班级成员的通力合作,19建筑设计1班获得一等奖,19工程管理班等班级获得二等奖,19市政工程班等班级获得三等奖,19建筑工程技术实验班荣获优秀组织奖;19建工技术专升本班获得道德风尚奖,19工程造价专升本班获得最佳创意奖。

最后,张双副院长作讲话,他说道建筑工程学院素质拓展运动会自2010年举办以来,一直发挥着积极向上的作用。大学生加强素质扩展、提升身心素质很重要,这是人生中的宝贵财富。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可以锻炼身心健康,丰富精神世界,团队精神深入骨髓,有利于全面提高环境适用能力,引导大学生成才。此次素质拓展运动会激励了广大师生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充分调动师生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实现“共筑中国梦,建工新时代”贡献出建工人的力量。

领导嘉宾与班级代表合影

学院团学干事合影

 

上一条:团聚青春力量 引领科创潮流——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六届建筑模型创意制作大赛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七届班级辩论赛揭幕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