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聚青春力量  引领科创潮流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六届建筑模型创意制作大赛

2019年12月02日 11:40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甄英波 点击:[]

11月28日14:30由共青团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共青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承办,建筑工程学院网络信息部协办的第六届建筑模型创意制作大赛决赛于人文艺术楼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双,广州砼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于依彤,学院党建办公室指导老师邹超社区专项指导老师方兴、辅导员李研研出席了本次大赛。

本次大赛在奏唱团歌中拉开序幕。比赛伊始,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双上台致辞。他说到,创新是一个民族发展的不竭动力,更是国家强盛的关键所在,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刻苦钻研,积极创新,理论联系实践,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在实践中锻炼自己。

本次比赛通过线上投票,八支队伍进入决赛。各支队伍大胆创新,多元文化结合,精心设计出特色鲜明的模型。他们通过灵感和设计理念分享、模型展示和现场答辩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最后广州砼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于依彤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点评,在肯定各位选手的同时也提出了不足,并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挥创新意识。

本次比赛在评委专业评审、讨论下,最终评出各项奖获奖队伍,“心行队”荣获一等奖,“千万队”等队伍荣获二等奖,“永远向上队”等荣获三等奖,其中“随便队”等队伍荣获优秀奖,“有队高手队”荣获最佳创意奖。

本次比赛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才华的平台,锻炼了学生的创造思维和动手能力,使学生对建筑模型的创新设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认识。青春有限,创意无限,今后建筑工程学院的科技创新水平定再攀高峰。

选手展示作品

领导嘉宾与获奖队伍合影

 

上一条:风采飞扬,魅力无限——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建筑文化艺术节之第七届新生才艺大赛

下一条:建工新时代,勇闯新未来——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届大学生素质拓展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