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七届班级辩论赛揭幕赛圆满结束

2019年10月24日 16:22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甄英波 点击:[]

10月22日晚上19:10,由学院委员会主办,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第十七届班级辩论赛揭幕赛在信工财经楼519室开展。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甄英波老师,资助服务站指导老师杨少梨老师、石佳鑫老师,心理辅导站指导老师汪雨亭出席本次活动。

比赛伊始,甄英波书记致辞,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辩论赛更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

本次辩论揭幕赛的辩题是“二十一世纪青年人做加法更幸福还是做减法更幸福”,由19建工技术装配化方向1班与19工程管理班进行辩论。经过开篇立论,一对一攻辩,攻辩小结,自由辩论等环节的激烈比拼,19建工技术装配化方向班以83分赢得本次次比赛。

最后,汪雨亭老师对本次比赛作出了点评,肯定了双方辩手对本次辩论赛的高度重视,在回答观众的问题时能抓重点回答,体现快了作为辩手的专业度;同时也指出双方辩手的辩论技巧不足之处和改进的方向。

通过此次辩论赛,充分调动了我院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出更加团结喻快的学习、工作氛围,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思辨能力,也让大家在实践中体会到了快乐,展现了我们的风采。

领导嘉宾与辩手合影

 

上一条:建工新时代,勇闯新未来——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届大学生素质拓展运动会

下一条:青春须早为,团学在路上——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届第三任团委第四届学生会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