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七期“青马工程”之第五期“晨曦”学生干部培训班

2019年10月22日 16:26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甄英波 点击:[]

为培养新一批敢于拼搏,勇于担当的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建设一支具有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协作能力的学生干部队伍,10月18日至20日,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了2019级“晨曦”学生干部培训班。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张双,学院团委书记甄英波参与授课,400多名新生干事参与培训。

10月18日18:30,“晨曦”干部培训班在三区羽毛球场正式开班。首先,学院团委书记甄英波点明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并对新的“晨曦”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全体学员增强作为学生干部的组织性、积极性、纪律性、团结性、时间观念和顾及全局的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能力,珍惜每一次培训,从中得到自我提升。

本次培训分三天进行,涉及的团建项目有“我们是最棒的团队”、“坐地起身”、“同心筑梦”“头脑风暴”等,每一个项目后,分组进行分享培训时的感受和收获,大家都会各抒己见,共同学习、共同提高。

10月21日19:30,在人文艺术楼四楼报告厅举行结营仪式。出席的嘉宾有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双,团委书记甄英波,资助服务站指导老师杨少梨,资助服务站指导老师石佳鑫,心理辅导站指导老师汪雨亭,社区专项指导老师方兴以及学工办辅导员老师。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双致辞大会,他说到建工团学应把握学院工作大局,开展具有我院特色和符合我院时代气息的工作,各团学干事要抱以为广大同学服务为宗旨,以诚信、团结、实干、创新为灵魂,以心理活动为载体,全面打造“青春建工、匠心筑梦”建工团学形象。团委书记甄英波老师也总结到,建工学子要敢于有梦,敢于追梦,能把在培训中学到精神与方法用到生活、学习、工作中去。最后,结培训在全体奏唱《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会歌中拉下帷幕。

本次“晨曦”干部培训提高了全体干事的综合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也增强了干事在团学中的归属感,为学院今后团学工作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领导嘉宾与学生干部合影

 

上一条:青春须早为,团学在路上——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届第三任团委第四届学生会动员大会

下一条:以球会友,以赛传情——建筑工程学院第六届建筑文化艺术节之第十一届“建工杯”班级篮球联赛顺利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