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青春须早为,团学在路上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届第三任团委第四届学生会动员大会

2019年10月23日 17:27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甄英波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共青团工作,调动广大团学干部的工作热情,10月21日晚上7:30分,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届第三任团委第四届学生会动员大会在人文艺术楼四楼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双,团委书记甄英波,学院资助服务站指导老师杨少梨、石佳鑫,学院心理辅导站指导老师汪雨亭,学院社区专项指导老师方兴,学工办辅导员老师以及全体第二届第三任团委第四届学生会干部干事出席了本次大会。

活动在团歌中拉开序幕。首先,张双副院长向大会致辞,他高度肯定了团学干部为学院共青团过去三年的付出,对新学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团学成员之间要感情融洽,精诚团结,以广博的胸怀和开放的心态,团结全体建工青年学子。团学干事表示会谨记张双副院长的教诲,率先垂范,为广大同学成长成才服务。随后,各部门进行了部门文化展示和授牌。

最后甄英波书记对本次大会作总结。他对新加入团学的277名成员表示欢迎,并鼓励各位干事保持积极性,提高执行力,勇于创新,敢于提意见,为建工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更进一步明确了我院团学的工作目标和方向,凝聚了团学干事为学院的建设奉献青春力量的共识,更鼓舞了士气,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建筑工程学院团学定会为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増姿添彩,为我院学生管理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张双副院长讲话

会议合影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七届班级辩论赛揭幕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七期“青马工程”之第五期“晨曦”学生干部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