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以球会友,以赛传情

——建筑工程学院第六届建筑文化艺术节之第十一届“建工杯”班级篮球联赛顺利开幕

2019年10月17日 18:29 建筑工程学院:甄英波 点击:[]

第六届建筑文化艺术节之第十一届“建工杯”篮球赛开幕式于10月14日19:30在三区文体广场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共青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主办,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承办。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有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双,办公室主任胡雪婷,团委书记甄英波,党建办公室指导老师邹超,心理辅导站指导老师汪雨亭,资助服务站指导老师杨少梨、石佳鑫,体育专项指导老师黄妍琪,社区专项指导老师方兴以及学工办工室辅导员。

开幕式伊始,张双副院长致辞。他对筹办此次比赛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同时希望通过此次比赛,体现出建工学子团结热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随后,在裁判员代表以及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文体发展中心舞蹈队进行精彩的表演后,张双副院长宣布第十一届“建工杯”班级篮球联赛正式开始。开幕式后,本届建工杯首场比赛随即展开。

随着第十一届“建工杯”班级篮球赛的开幕,学院第六届建筑文化艺术节也正式启动,得到了学生的积极响应。期待各位学子充分发掘潜力与个性,为营造绿色健康高雅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贡献力量。

领导嘉宾合影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七期“青马工程”之第五期“晨曦”学生干部培训班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