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案例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案例展示 >> 正文

工程造价专业教师走访广州粤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04月20日 10:43 文/建筑工程学院 黄洁贞 点击:[]

4月19日,由工程造价专业群张红霞部长带队,教研室主任黄洁贞、骨干教师喻甜香前往广州粤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走访,看望实习学生并洽谈校企合作等事宜。张红霞部长等3人受到了公司的董事长何国风等的热情接待。

会上,张红霞就本次走访的目的做了简要的介绍,主要想了解企业对专业的课程是否需要调整,以及实习生实习情况等。何国风董事长及公司参加会议的高层耐心地回答了各种问题,认为学生对施工工艺、定额工作内容不熟悉,对合同不了解,应加重相应知识的学习。随后,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何国风表示希望能加深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开办“订单班”, 共同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双方还讨论了“订单班”的培养目标、培养方式等内容,为接下来的校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座谈现场

工程造价专业现有16名学生在广州粤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工作及实习,在会议室中,与胡军等4名同学进行了深入的访谈。询问了学生在生活、住宿、是否加班、工资等等问题,学生表示,对公司比较满意,生活上包住、有饭堂,工作上也有师傅指导。三位老师一致勉励同学们要刻苦耐劳,虚心请教,积极为公司承担任务,好好工作。

合影

最后,双方就造价行业发展前景、国家政策等方面展开了交流,对我校工程造价专业人才培养方向与模式提供了支持,为工程造价专业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进作用。


 

上一条:建筑设计教研室赴广州筑鼎建筑与规划设计院企业调研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东方雨虹产业学院暨大师工作室揭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