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案例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案例展示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东方雨虹产业学院暨大师工作室揭牌仪式

2020年12月11日 18:00 文、图/建筑工程学院 甄英波 点击:[]

为加强我院与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雨虹”)的校企合作关系,培养更多优秀建筑人才,建筑工程学院于12月11日16:00在建工机电楼A503举办了东方雨虹产业学院暨大师工作室揭牌仪式。我校副校长王媚莎,东方雨虹学院院长助理段炼,大师工作室指导老师王巍、翁庭峰,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吴承霞,党委书记张双,副院长刘丘林,院长助理陈勇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首先,吴承霞代表学院对东方雨虹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她提出希望未来城建学院与东方雨虹可以培养出更多的全国冠军,也希望城建雨虹人才可以冲出中国,冲出亚洲,甚至全世界!随后,段炼致辞表示东方雨虹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施工人才培养,并且持续不断在提升施工质量、促进可持续发展,致力于打造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现代化技术工人,为社会创造隐形财富 。

王媚莎为王巍、翁庭峰颁发大师工作室客座教授聘书,随后王巍、翁庭峰接受了大师工作室同学们的拜师仪式。王巍大师提出导师寄语道:希望各位同学能够认真学习,在工作室成就不一样的人生,成为国家重要的建筑型人才。

此次揭牌仪式不仅为我院学生提供了更广、更宽的学习平台,也进一步拓宽了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编制优化路径,希望大师工作室的全体同学能够好好学习,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揭牌仪式

10382

王媚莎为王巍、翁庭峰颁发聘书

10CB2

合影留念

 

上一条:工程造价专业教师走访广州粤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下一条:【企业项目服务】服务区域经济校企产教融合——共建协同创新育人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