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菁英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菁英 >> 正文

校友风采—张嘉豪

2022年10月14日 14:56  点击:[]

不辜负每一次的机遇与挑战才是真正的捷径

张嘉豪,男,中共党员,毕业于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2022届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在校期间发展成为中共党员,在校期间两学年学业成绩、综合测评班级排名第一,获得“一等奖学金”、“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学习标兵”、“优秀共青团干”“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大学期间,思想上积极进取,学习上刻苦钻研,生活上严于律己,不断追求更大进步,努力提高自己各方面素质成为优秀大学生,现于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担任项目安全检查员。

通过学院招聘会面试,有幸被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录取为应届实习生并如期转正。在工作上对施工现场进行安全监督、检查、指导,并做好安全检查记录,对不符合安全规范施工的班组及个人进行安全教育、处罚,并及时责令整改。我在工作上吃苦耐劳、积极向上的精神受到了领导的一致认可,圆满完成部门的相关工作,其次在工作之中参加华南区域青年安全生产大讲堂复赛中获得第三名。在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深圳市疫情严重期间代表分公司支援福田管控区驻扎,听从社区安排从事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直至解封。

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成立于1953年,注册资本13亿元,净资产68亿元,资信等级AAA级,银行授信总额达202亿元,年交付建筑面积2000万平方米。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系《财富》世界500强第9位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三级独立法人单位。2012年,公司成为首批获得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新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建筑行业甲级设计资质的23家企业之一,标志着公司成功迈入中国建筑企业第一方阵。截至目前,累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5项,鲁班奖25项,詹天佑大奖10项,詹天佑住宅小区金奖13项,国家优质工程奖36项,中国钢结构金奖35项,中国安装之星15项,各类省部级优质工程奖数千项。

很荣幸收到学院老师的邀请,能够把自己从学校到参加社会工作的一些自我感悟与大家分享。在工作和学习中,对待任何事都要做到今日事,今日毕的习惯,今天的事绝不拖延到明天做,因为明天可能还有更多的事情需要我们去处理,其次我认为最重要的要抓紧机遇、迎接挑战,机遇是要靠自己去抓住的,每一次面临机遇和挑战,真正需要战胜的是我们自己退缩、畏惧的内心,只有不辜负每一次的机遇与挑战才是真正的捷径,愿大家在工作与学习中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图左为张嘉豪

 

上一条:校友风采—朱铭基

下一条:校友风采—叶家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