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区管理 >> 正文

宿舍有你,责任扛起

——20栋工作站开展宿舍长培训

2022年06月11日 09:26 文/图建筑工程学院 赖伟杰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宿舍长的责任意识,提升宿舍长在宿舍的管理协调能力。20栋工作站的成员在5月27日-6月10日,针对20栋的宿舍长们展开了四期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文明宿舍建设、高空抛物的危害和认识、疫情防控下宿舍长的职责、宿舍消防用电安全教育四个主题,其目的是为了增强宿舍长的整体素质,制止20栋高空抛物以及宿舍环境脏乱差的现象,同时加强对宿舍长的教育、培养和管理,促进宿舍长更好地服务于同学。

建筑工程学院熊懿老师、周小清老师、胡国兴老师、赖伟杰老师、陈明干老师,主讲的专题是文明宿舍建设、疫情防控下宿舍长的职责,从什么是宿舍长、宿舍长的重要性到如何建设文明宿舍。为宿舍长们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培训,宿舍长们听的十分认真。

熊懿老师正在开展文明宿舍建设专题培训

机电学院的王远文老师、朱钒老师,经管学院的钟连品老师,主讲的专题是高空抛物的危害和认识,宿舍消防用电安全教育。向宿舍长明确后果的严重性,敲响警钟。让他们时刻注意宿舍的安全行为规范。

朱钒老师正在开展高空抛物的危害和认识专题培训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更加意识到寝室长的责任和担当,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将切实发挥榜样带头作用,关心关爱同学,遵守校规校纪,不高空抛物,保持宿舍用电安全,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寝室长。

 

上一条:创新党建工作,提升学习效率 ——20栋工作站开展超星学习机使用方法培训

下一条:强化责任落实 抓牢宿舍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全体宿舍长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