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区管理 >> 正文

创新党建工作,提升学习效率

——20栋工作站开展超星学习机使用方法培训

2022年06月14日 09:42 文/图建筑工程学院 赖伟杰 点击:[]

为了创新宣传的机制和方法,提高党建工作宣传的覆盖面。20栋工作站创新引进了超新立式智慧党建一体机,在一体机上包含了的党建资讯、党建要闻以及党建理论文章。帮助党员及时了解各种资讯,学习理论。同时,还为党员配备了丰富的视频、音频课程,包括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脱贫攻坚”、“廉政教育”等时下的专题内容,调动党员学习热情。

在6月13日中午十二点十分,20栋工作站指导老师赖伟杰对20栋的党员开展了超星学习机的使用培训。让20栋的党员了解这部机器的操作方法,并且如何预约工作站的超星学习机进行使用。对重要的党建会议、党建活动相关内容进行展示。让党员了解到如何利用这部机器进行学习,并且提升自身党性。

20栋工作站指导老师赖伟杰正在教党员如何使用学习机

20栋党员们正在认真听讲

通过这次培训了解,党员们纷纷表示多了一个学习的好去处,并且以后会勤利用这部机器进行党内小组学习,努力提升自身,多多带动班上的优秀群众一起学习,提高他们的党性修养。做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上一条:“战疫情、守防线”建筑工程学院开展17栋宿舍长疫情防控管理工作会

下一条:宿舍有你,责任扛起 ——20栋工作站开展宿舍长培训

 

关闭